巴中市江家口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

喻在岗出席

2021-11-26 09:27:0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1月25日,巴中市江家口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市委副书记、江家口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喻在岗出席并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了平昌县、市江家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和年度任务清单,研究解决了具体问题。
  喻在岗指出,建设好江家口水库,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工程。平昌、通江两县和市级相关部门、水库建设管理中心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根据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措施,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道路建设、土地报征和林业手续报批、导(截)流、堰坝结合体填筑等重点工作;要按照资金使用管理相关制度,加强资金使用全过程监管,确保专款专用、合法合规;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安全和质量摆在工程建设首位,共同筑牢工程质量安全防线;要按照指挥部运行规则,加大统筹力度,形成工程建设的攻坚合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将江家口水库建成阳光工程、高效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市委常委、副市长、江家口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毅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