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对市2021年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巴中见面会召开

2021-12-03 09:08:3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2月2日,省对市2021年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巴中见面会召开。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现场检查组组长杨治雄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毅出席并汇报我市相关工作。
  检查组传达了省上关于实绩考核有关精神,听取了巴中市、恩阳区、平昌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的重要意义,确保考核有序推进、顺利完成。检查组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按照考评内容和时间,扎实开展查阅资料和实地走访等工作,客观、公正、真实反映巴中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认真撰写形成高质量的评估报告,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依据。
  王毅汇报了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情况,并表示巴中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三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听取、虚心接受检查组的指导意见,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农业高质量发展水平。同时,将精心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全力支持检查组在巴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