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党史微讲坛”开讲

2021-12-03 09:10:0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2月2日,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九期“党史微讲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出席并讲话。
  讲坛现场,14名部机关中层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
  在讲坛结束时,熊文琦充分肯定了此次讲坛取得的实效,勉励大家要言出必行、践行诺言,做充满正气、富有朝气、保持锐气的新时代组工干部。要强化学习、加压提升,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展示自己,在解放思想中加快提升,在守正出新中加快成长。要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以实际行动树立好形象、传递正能量,不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
  大家表示将把“最讲政治、最有正气、最守规矩”作为组工干部最鲜明的特质,把“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阅人能辨、遇事能办”作为最独特的气质,把“心中有数、眼中有活、执行有效、落实有果”作为最基本的素质,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在“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讲坛还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工作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