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与川师大市校合作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2-05 09:19:0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2月3日,巴中市人民政府·四川师范大学市校合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总结前一阶段合作成效,洽谈协商深化合作相关事宜。
  会上,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洽谈,并就合作的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展开了沟通。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不断创新校地合作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发展。四川师范大学还向巴中市第二中学、南江县长赤中学、通江县实验中学、平昌县第二中学、恩阳区实验中学授予了“学生就业与实习基地”牌匾。
  据悉,为进一步有效整合资源,促进高校教育、科技、文化、智力资源优势与地方人民政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互补需求,2019年我市与四川师范大学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自签署协议以来,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在智力支持、乡村振兴示范基地、红色基因文化联盟、基础教育质量提升等项目上进行了深度合作。经过两年多时间的紧密合作,有效推动了巴中市经济、社会、文化、教育与生态文明建设发展,促进了四川师范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等方面取得进步,实现了合作双方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