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12-07 09:03:2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2月3日,巴中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工作座谈会在巴中经开区民营经济统战服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发言后,温奇志指出,当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已经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在服务百姓生活、吸纳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她强调,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的相关文件精神,强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各相关部门要真情关心、真心服务,依法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协调解决好其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要树立职业自信、强化职业自律、树牢法治思维和安全意识,懂得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努力奋斗,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座谈会后,温奇志一行还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送上毛毯、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7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