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历史智慧 走好赶考之路

2022-01-21 09:11:5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月2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兵主持。

  王祥兵指出,百年党史蕴含着丰厚的历史智慧和精神滋养,全市政法机关要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自觉汲取历史智慧,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学史明理再深化,学深悟透百年党史蕴含的深刻内涵,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史增信再锤炼,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要学史崇德再提升,从党史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学史力行再出发,坚持“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两主三基、四向发力”总体思路,结合职能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会上,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述责述廉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单位选人用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