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责任落实加强协作配合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喻在岗调研督导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

2022-01-24 09:52:35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喻在岗率队调研督导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暨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喻在岗先后前往巴州区的四个国控大气环境监测站,认真察看实时数据,与相关人员仔细交流,实地督导调研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重污染天气研判预警应对工作。随后,喻在岗又前往巴中市益生农业秸秆处置中心进行调研。
  喻在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联控联动,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局就冲刺、年初就攻坚,确保一季度取得良好效果。要加强环境质量监测,精准发现掌握污染源,开展环境空气质量变化趋势分析,进一步靶向施策、对标补短。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常态开展排查和管控,扎实抓好扬尘、生物质焚烧、烟花爆竹、餐饮油烟、机动车尾气等各类污染源整治工作,确保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巩固提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