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整改落实

2022-01-26 09:05:4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深入巴州区督导调研创文工作。
  陶斌一行先后来到状元桥农贸市场、七星农贸市场、西城农贸市场、龙舌坝农贸市场等地,检查市场硬件设施完善、软件管理规范、卫生制度落实、经营秩序等方面内容,深入查找问题短板,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交办安排。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陶斌指出,农贸市场流动着满满的烟火气息,是一座城市的人情味所在,也是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他强调,要坚持“便民、利民、为民”原则,拓展内部功能,强化安全保障,着力提升农贸市场设施档次和规范管理水平,营造安全、方便的购物环境。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坚持“旬督查、月调度、季考评”的工作机制,敢于真督严导,对工作推进滞后的严肃追责问责。对于发现的突出问题,各有关责任单位要迎难而上,担当作为,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由近及远,确保问题限期整改到位。要冲着一大一小问题来,冲着主体责任和主管部门来,冲着实事求是、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来,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