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率队赴宜宾市考察学习

方存好 廖文彬陪同并出席有关活动

2022-05-09 09:16:5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5月5日至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率队赴宜宾市考察学习。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文彬先后陪同并出席有关活动。
  在宜期间,高鹏凌一行先后前往五粮液集团、大学城科创城、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极米智能光电产业园、宜宾市亮雅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就宜宾市推动产教融合、新能源产业发展及企业生产经营、园区建设、科技创新、资源集聚运用等情况进行考察学习。
  在6日召开的巴中市与宜宾市工作座谈会上,高鹏凌代表巴中市委市政府向宜宾市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巴中市情,并回顾了两市前期合作情况。他说,去年12月初,巴中市委书记何平率队来宜宾考察学习,推动两市合作,有关事项成果已经显现。此次宜宾之行,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将认真学习借鉴有益经验,为巴中赶考新时代汲取智慧。就进一步深化两市合作,高鹏凌建议,加强两地互动交流,希望宜宾干部群众多到巴中指导交流、观光旅游;推动既定事项落实,务实履约,加快推进有关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见效;持续深化产业协作,为企业转型转移搭建平台,推动优势资源共享,助力区域经济融合发展,共同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廖文彬代表宜宾市委市政府对高鹏凌一行来宜宾考察交流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宜宾、巴中虽然分居川南和川东北,但亲如兄弟,都传承着红色基因。两地都肩负着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在奋进新征程中,宜宾提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巴中提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两地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南北呼应、同心同力、同心同向。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新时代巴中城市精神,加强定期互访,务实推动既定合作事项落地落实,深化文旅康养、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的产业协作,让两地市民共享合作成果。
  我市领导余新颜、李余良及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宜宾市领导薛庆、傅婷,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宜宾市政府秘书长李华等先后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李云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