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工作实际狠抓落实为巴中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2022-05-10 08:51:0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近日,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党员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兵参加。
  在巴中史志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巴賨风华·古色巴中”“革命壮歌·红色巴中”“钟灵毓秀·绿色巴中”展厅,全面了解巴中历史文化、红色文化、风土民情、秀美山川和建设发展成效。
  王祥兵指出,政法系统的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不渝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践力量。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政策,做到“三个坚决”。要深入践行市委作风建设“十八字”要求,要以“一心为公、淡泊名利”的归零心态铆足干劲狠抓工作落实,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向东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