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打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2-05-12 08:35:5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5月10日,副市长赵建仁深入挂联帮扶企业四川思广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赵建仁走访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市场销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与巴州区和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道研究,协调解决具体困难问题。他要求,巴州区要会同有关方面对企业反映的诉求问题认真梳理,按“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要求,下深水推动合理合法诉求问题“动态清零”,市、区经信局要常态跟踪督办,有关落实情况每月条理式汇总报告。不折不扣把省市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推动经济稳增长、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退税减税降费等一系列政策红利及时、精准、足额兑现到企业手中,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减轻负担。强化主动靠前服务意识,常态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实打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自强自立,加强政策学习研究,建立现代企业制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坚决守住安全、环保、法律等底线。(记者 何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