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统筹做好创文工作

2022-06-08 09:17:4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6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率队前往巴州区宕梁街道后河社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督导包保社区创文工作。
  赵文峤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与省委市委高度统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传达到基层和一线,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赵文峤一行还前往宕梁街道后河社区莲花咀巷、通达加气站、莲花街南北巷、莲花小区等地,实地调研街面整治、农村客运车辆规范整治、背街小巷整治、物业小区管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工作。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的大事要事,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协调配合,对标补齐短板,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通达加气站搬迁、运营车辆规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同步抓好市民文明素养提升,确保创文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城市文明形象和市民幸福指数持续提升。(记者 陈俊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