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在岗深入巴州区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6-15 09:20:1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6月14日,市委副书记喻在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巴州区部分街道、社区、背街小巷等地,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喻在岗先后前往西城街道佛阳社区后坝街、后坝社区林海居三期、东城街道巴中市职业中学、南坝农贸市场、巴中火车站等地,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创文各项措施落实落地情况,认真听取市民意见建议,并对现场发现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喻在岗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统筹力度,下定决心攻坚克难,确保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测评体系、问题清单、整改方案,厘清职责,狠抓落实,齐抓共管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环境整治等短板弱项,重点发力,查漏补缺,持续完善提升城市功能和品位。要加大日常管理力度,盯紧看牢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强化制度执行,常态长效抓好城市管理,持续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何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