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督导巴中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2-06-21 09:15:2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6月20日,省安委会督导巴中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汇报会召开。省安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吴金炉带队来我市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副市长李本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吴金炉对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压实“四方责任”,明确“三个必须”,用安全大检查统筹好日常检查,切实将大检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扎实推动国务院十五条措施落地落实,按照具体任务清单,严格对标对表,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全力提高安全生产本质水平。做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聚焦防汛、交通、地质灾害、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李本勇表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配合,为省督导组高效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坚持逗硬碰真,抓好问题整改,针对督导发现反馈的问题,做到整改一个反馈一个、达标一个销号一个;总结经验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记者 李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