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坚定信心深化合作 务实推动项目落地
喻在岗参加

2022-07-02 09:00:5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6月30日至7月1日,市委书记何平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拜访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推动招商引资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参加。
  四川蜀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物流、商贸、运输及专业投资建设运营物流园区的大型省属国有企业,拟在巴州区投资建设秦巴商贸物流港。在与公司董事长徐子奇会谈时,何平说,近年来,巴中交通等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全市“八纵八横四环四航”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基本形成,为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市第五次党代会确立了以产业培育振兴为主线的发展思路,不遗余力强化招商引资,围绕头部企业延链、强链、补链,壮大产业发展链条,配套建设物流园区和相关配套设施,极大降低企业的物流成本。蜀道物流集团作为在业界有重要影响力的物流领军企业,选择到老区巴中投资兴业、共建物流园区,我们对项目充满信心。希望企地双方精诚合作、务实推进,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做好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徐子奇表示,十分看好巴中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将按照企地合作意向,全力推动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开工、达产见效。
  京东科技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以技术为政企客户服务的业务子集团,为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等各类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技术性产品与服务,企业拟与恩阳区共同建设京东(巴中)数字经济产业园。在与集团西部大区总经理贾云杰会谈时,何平说,巴中是全国革命老区重点城市,投资政策优惠,正在创建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政务服务优良。随着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巴中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为承接产业转移提供了基础。这次考察对接,是一次学习取经、增进友谊、推动合作之旅。希望企地双方加强对接联系,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结合企地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争取更多合作项目落户巴中。贾云杰表示,将全面加强跟巴中的沟通合作,迅速制订出详细项目建设方案,并以此为契机深化拓展与巴中合作的方向和路径,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企业应有贡献。
  四川基业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充电平台运营、充电桩设备、智能输变配电设备、电网自动化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拟在通江县投资建设川东北通能电气设备智能制造项目。在与公司董事长田秋会谈时,何平说,在国家实施“双碳”战略的背景下,我们发展新能源产业,不仅顺应国家发展战略,也符合巴中产业发展实际,市场前景广阔。希望企地双方坚定合作信心,深入对接洽谈,加快推进项目规划、选址等前期工作。相关区县和市级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和前期准备工作,全力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田秋表示,通过历届市委市政府和勤劳勇敢的巴中人民共同努力,巴中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十分看好巴中的发展前景,愿意在巴中这块红色土地上精耕细作、发展壮大。
  市领导王永生,巴州区、恩阳区、南江县、通江县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级相关部门、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袁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