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肉牛屠宰加工建设 推动产业品质化发展

2022-07-04 08:59:28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7月2日,副市长何金虎带队前往通江县调研肉牛产业发展工作。
  何金虎一行先后到位于火炬镇渡水溪村的华牧巴山牛现代农牧科技(巴中)有限公司育肥与暂养场、华牧巴山牛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屠宰工厂等地,了解肉牛屠宰加工试运行、销售、市场反馈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解决肉牛屠宰工厂运营及肉牛产业链中当前面临的具体问题。何金虎指出,华牧巴山牛公司的屠宰加工厂一期工程投入试运行,弥补了我市肉牛产业链中屠宰加工环节的空白,具有标志性意义。要始终坚持以“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思路进行肉牛全产业链系统谋划,在各环节上持续发力,加快数字化建设。要继续加快屠宰加工厂建设,在试运行的基础上拉出问题清单,倒排工期,推动肉牛屠宰加工厂早日满负荷运行;各部门、县区乡镇要以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举措为企业排忧解难。要高度重视品牌培育,高起点加快推动巴山牛品牌体系的规划和建设,把巴山牛作为中国高档牛肉市场中的高端品牌进行培育,带动巴中肉牛产业品质化、规模化发展。(记者 陈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