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创新时代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

2022-07-04 09:08:3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6月30日至7月1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冉茂琴来巴调研红十字会工作,并为巴中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位于巴中经开区)揭牌、全省首个省级红十字文化传播教育基地(位于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授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出席揭牌仪式。
  巴中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由省红十字会援建,于今年6月建成开馆,是目前全市唯一一家集应急救护和综合性生命安全体验于一体的基地。冉茂琴对基地的建成投用表示祝贺,并现场观摩指导了应急救护培训工作。
  在四川省红十字文化传播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上,冉茂琴表示,此次授牌,对守正创新、不断开拓新时期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她希望,巴中红十字会等部门要坚持规范化建设、高质量挖掘、协同性管理、可持续利用,充分发挥基地在现场教学和教育培训中的作用,努力在红十字系统及全社会形成影响力,产生良好社会效益。
  在巴期间,冉茂琴还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了祭英烈活动。(记者 郑栋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