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争创六型机关”纪律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议

侯中文出席

2022-07-04 09:11:35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7月1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争创六型机关”纪律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议。市政协主席侯中文出席并讲话。
  侯中文指出,开展纪律作风专题教育,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也是建设“六型机关”的必然选择,更是开拓政协事业新局面的现实需要。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纪律作风专题教育”的责任感,自觉弘扬优良传统,涵养清爽党风,主动改进作风,争做“六有”政协人,努力创建“六型”政协机关,奋力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侯中文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躬自省,切实提高开展“纪律作风专题教育”的自觉性。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各项规定,在政治立场、组织纪律、廉洁自律、群众观念、工作作风、个人生活等方面认真自查,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理论修养、作风修养、组织纪律修养、文化知识修养、法纪道德修养。
  侯中文要求,要转变思想观念,找准个人定位,切实推动“纪律作风专题教育”走向深入。通过深刻自我革新,在善于比较中知分寸、在看重自己中知履责、在一日三省中知担当、在慎独慎微中知底线,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对政协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更加关心国计民生,更加专心研究问题,以成绩求重视,以贡献树形象。
  侯中文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结合,切实保障纪律作风专题教育取得实效。此次纪律作风专题教育为期2个月,对象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包括动员部署、学习教育、集中整改、总结提高四个阶段,必须落实工作责任、做好融合结合、突出示范引领、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邱成平、马婧、张方、秦渊、黄拥军、王家富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王俊岭主持会议。(记者 吴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