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金秋圆梦·慈善助学”活动启动

2022-07-22 09:12:29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7月21日,巴中市第九届“金秋圆梦·慈善助学”活动宣传动员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熊文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建仁主持,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熊光林出席。
  熊文琦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金秋圆梦·慈善助学”已经成为巴中慈善事业的一块闪亮品牌。活动开展8年来,累计接受善款1700余万元,资助2800多名贫困大学新生和500名高中新生圆梦校园。他希望,关心下一代工作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巴中慈善事业;各级各部门继续当好慈善助学的先行者,切实把慈善助学这项德政事业、民生工程抓实做好;爱心人士继续当好人间大爱的传播者,发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和大爱无疆的仁爱精神,为更多贫困学子打开希望之门;社会各界继续当好崇德向善的示范者,充分发挥资源、人脉、平台优势,帮助贫困学子解决生活之难、学习之困、思想之惑,让崇德向善在巴山大地蔚然成风。
  会议通报了第八届“金秋圆梦·慈善助学”活动情况,表扬了一批慈善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11家单位进行了现场认捐。(记者 李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