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策落地 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022-08-10 08:56:25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8月9日,副市长李本勇深入巴州区、恩阳区、巴中经开区调研购房补贴政策兑现落实情况。
  李本勇先后前往巴州区政务服务大厅、恩阳区市民之家、巴中经开区市民之家和部分房地产项目现场,了解购房补贴申请流程、提交资料和办理时限等,并现场为购房业主发放补贴资金。
  李本勇指出,市委市政府研究出台《促进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旨在重振市场信心,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强化资金保障,统筹协调专项资金及时兑现,让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充分享受到补贴政策;要加强政策宣讲,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政策实施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助企纾困解难,发挥好“穿针引线”作用,协调解决房地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本轮政策包括发放购房补贴、降低购房贷款门槛、减轻企业负担等14条措施,惠及购房业主和开发企业。市区两级提前预拨专款进入专户,保障购房补贴资金即申请即兑现。自8月5日实施以来,全市已发放购房补贴24户29.5万元。(记者 张永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