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群星奖决赛参赛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22-08-11 08:58:5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8月9日,第十九届群星奖决赛参赛筹备工作会议召开,专题听取了全市参赛作品筹备工作情况。副市长任小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秦渊出席会议。
  就做好群星奖决赛参赛筹备工作,任小娟要求,各作品选送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参加群星奖作为展示全市文化艺术事业成绩、宣传推介巴中的重要平台,力争在全国舞台上唱响巴中声音、舞动巴中旋律、展现巴中形象。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理念,加强参赛工作各环节的统筹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参赛工作中具体问题,为参赛人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强化作品质量,牢固树立精品意识,通过专家把脉、听取群众意见、现场演出检验等方式,在艺术品质、艺术表达、艺术呈现等方面精益求精,追求更好的效果。强化服务保障,加强协作配合,在人、财、物等方面予以充足保障,为演出人员创造良好的备战排练环境,力争在决赛中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郑钧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