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产业链条 解决饲草短缺问题

2022-08-15 08:58:22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8月13日,中国南方通江饲草交易中心及农事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副市长何金虎出席。
  中国南方通江饲草交易中心及农事服务中心由通江空山青贮农业公司组建成立,旨在有效解决饲草短缺问题,提高饲草种植、加工利用技术水平,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最大化,为草食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交易中心按照“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思路,建立饲草牧业“六动”机制,健全产业链条,弥补农业机械化作业程度低、肉牛产业发展饲草不足的短板,推动饲草产业向规模化、标准化、机械化的发展道路迈进,为全市肉牛产业发展及农事全过程机械化提供保障。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到杨柏镇太平场村种植基地现场参观了青贮料收割工作。
  当日下午,何金虎深入通江南教城林场巡林,察看巡查巡护和值班值守情况,要求落细落实森林防灭火各项防控举措。(记者 彭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