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夏令营活动启动

2022-08-15 09:01:5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8月11日,巴中市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夏令营活动启动仪式在恩阳区举行,副市长赵建仁出席。
  赵建仁指出,开展创业培训夏令营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人社、教育等部门要合力认真组织实施,细致周到服务,从严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等要求。各参训学员要珍惜难得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创业兴业的强大动力。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持续落实好创业扶持一系列政策措施,务实开展有针对性的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服务,搭建更多更优的创业孵化平台,千方百计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恩阳区承办,采取理论教学、集体观摩、创业指导等方式对全市部分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为期3天的培训。(记者 郑栋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