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加快推进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改革工作

2022-08-18 09:10:2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8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农商行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文峤主持召开巴中市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农商行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熊文琦、王祥兵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学原参加。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赵文峤对农商行改革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我市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组建工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组建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坚决有力加快改革进度,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改革任务。各县区、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强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加快涉政不良贷款化解、抵债资产处置、涉诉案件执行、固定资产权证办理等,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摸清底数、精准施策,依法依规逐项推动,并强化工作督导,以重点突破带动各项工作整体推进。(记者 郑钧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