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营企业家“青蓝传承”主题沙龙活动举行

2022-09-23 08:58:1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9月21日,全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民营企业家“青蓝传承”主题沙龙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出席并讲话。
  温奇志希望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牢记嘱托、不负厚望,做政治上有方向的传承者。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努力在更广阔的舞台施展才华、大显身手。埋头苦干、务实创新,做经营上有本事的引领者。坚定发展信心,不忘创业初心,做政治上有方向、经营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有创新创造活力的企业家。胸怀大我、保持情怀,做责任上有担当的践行者。进一步坚守好、传承好、发扬好巴商精神,关注巴中发展,参与巴中建设,履行社会责任。
  她强调,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相关部门单位要真心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成“自己人”,推动中央、省、市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系列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搭建政企对话平台,加强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引导企业家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迈向更大舞台、实现更大作为。(记者 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