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整改落实 守牢耕地保护红线

2022-09-26 09:14:0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9月22日,副市长李本勇到恩阳区明阳镇、文治街道飞凤村等地,现场督导历年土地例行督察和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李本勇指出,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耕地保护事关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和社会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力抓好耕地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他要求,各地要靠实整改责任,落实好耕地保护属地管理、党政同责要求,算好经济账、民心账和民生账,不折不扣抓好恢复整改,做到既快速落实到位,又符合标准要求,全力保障好发展空间,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础。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和市政府承诺的完成目标,紧扣程序要求,把握好各个环节的时序节奏,分类施策,挂图作战,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时按质交账销号。坚持规范、全面、彻底开展问题整改,坚决杜绝敷衍塞责、虚假整改,确保整改效果经得起国家的核查、历史的检验。(记者 李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