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2022-09-27 09:23:02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9月23日,副市长赵建仁组织召开分管(联系)领域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暨省市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守底线工作交账会议。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有作为,增强工作主动性、前瞻性、有效性、系统性和战略性,自觉把本职工作置身全市中心大局中去谋划和推动落实,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充分展示智慧和担当。要事业为上讲团结,始终保持健健康康的工作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和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要严以律己作表率,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责任,认真践行市委“18字”基本要求。要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抓细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到最小工作单元,坚决保安全守底线,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重温入党誓词、宪法宣誓誓词。(记者 罗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