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难点堵点问题 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2022-09-29 09:11:5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9月28日,全省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和涉企收费整治情况督查工作(巴中)座谈会召开。省第七督查组组长、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茆爽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生主持会议。
  茆爽指出,从督查组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来看,巴中市对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和涉企收费整治方面的工作高度重视、务实创新,市场主体反映较好,企业满意度较高。他要求,持续深入加强政策宣传,更加注重倾听企业困难,不折不扣抓好政策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永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和涉企收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对标省委省政府和督查组要求,广泛宣传、全面落实相关政策;要压实工作责任,根据本次督查中反馈的问题,制定任务清单,压实主体责任、督查责任,合力推进,及时整改;要聚焦重点、举一返三,盯紧重点、难点、堵点问题,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26日至27日,茆爽率省第七督查组,分别到恩阳区、平昌县,深入市场主体和相关单位,督查、调研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和涉企收费整治情况。(记者 罗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