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文明血脉 致敬道德榜样

2022-09-30 09:07:29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9月29日,由省文明办主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精神文明报社承办的2022年第三季度“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在我市举行。省文明办副主任胡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副市长何渝出席发布仪式并揭晓2022年第三季度“四川好人”榜单。
  经前期逐级遴选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此次共有34名先进典型荣登2022年第三季度“四川好人榜”,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我市的左孝林、张海、王成榜上有名。活动现场以短片展播、文艺演出、人物访谈等形式进行,多角度对34名“四川好人”的事迹进行了展示并颁奖。
  发布“四川好人榜”旨在通过宣扬身边典型崇高道德品质,讲述好人感人故事,激励广大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引领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近年来,巴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涌现出全国道德模范周永开、中国好人张崇鱼等一大批先进典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记者 牟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