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巴中报告会举行

李新作宣讲报告 何平主持报告会 喻在岗出席

2022-11-19 08:38:42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第三分团副团长、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新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何平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出席。
  宣讲中,李新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四川更大贡献。
  何平在主持报告会时说,宣讲报告视野宽广、思想深邃,内容丰富、逻辑严密,既有宏观解读、也有微观剖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镌刻于心、体现于行,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巴中落地见效。各地要按照分级分类、领导带头、全覆盖、不重复的原则,采取灵活多样、通俗易懂的方式,提升宣讲吸引力和感染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的理解,再一次感受到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精准把握、深入落实上下功夫,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及市委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报告会。(记者 袁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