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波、杨丹来巴调研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等工作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巴中力量
何平陪同 高鹏凌李映侯中文出席有关活动

2022-11-19 08:45:4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波、省政协副主席杨丹赴巴中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调要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巴中力量。
  市委书记何平陪同督导,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汇报巴中市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市政协主席侯中文出席有关活动。
  杨洪波、杨丹一行前往通江县、巴州区、南江县等地,深入高速公路出口、街道、产业园、乡村、学校、企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老旧小区改造、园区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田长制、安全生产、浙川东西部协作项目推进等工作,听取巴中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杨洪波、杨丹强调,要凝聚广泛共识,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巴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担当发展使命,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按照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拼经济搞建设上多出真招硬功。要践行为民初心,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持续用力助企纾困,想方设法稳就业扩就业,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继续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要坚守底线思维,认真落实好中央“二十条措施”,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何平表示,巴中将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严格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相关工作安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深入落实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要求,扎实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各领域安全工作一体谋划、一体推进,全面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全力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省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委主任梁伟华、省人社厅副厅长董宏杰、省住建厅副厅长刘恒、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王勤、省税务局二级巡视员刘朝均以及省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我市相关市领导,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有关活动。(记者 袁静 吴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