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本单位清理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2023-02-13 09:00:45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2月10日,我市召开基本单位清理专项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出席会议。
  赵文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专项行动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基本单位清理专项行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要紧抓两项任务,按照专项行动方案,扎实开展清理工作。在推进基本单位入库方面,要注重统全、统准、统实,严格统计标准,精准行业分类,确保数据质量;在“转企升规”攻坚行动方面,要清理入库一批、指导培育一批、引进落地一批,强化统计指导和服务,在正式普查前,实现更多的企业升规入统。要提高专项清理的工作质效,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加强组织领导,第一时间搭建专班,确保基本单位清理专项行动以及“五经普”顺利开展。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定期调度盘点,确保全面清理到位。要严格依法统计,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确保基本单位清理数据真实、准确、可信。(记者 陈俊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