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在岗在通江县调研时强调

着力提质增效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4-24 09:05:5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近日,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前往通江县调研督导“三社”融合发展、肉牛集群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到民胜镇长兴村,喻在岗实地察看2023年牵头督办民生实事“三社”融合示范点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基层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全市供销系统从“三社”融合试点示范到提质扩面,有力助推了集体经济增效、合作社社员增收、自身实力增强,取得了较好成效。要持续强化政策、资金、项目支持,进一步盘活农村资源资产,突出“组织、经营、服务”融合发展重点,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三社”融合发展的新措施、新办法,打造“三社”融合发展新样板,推动“三社”融合发展取得更大实效。
  在市产业集团乾兴公司巴山牛扩繁场和火炬镇空山牛保种场、苟家坝村华牧巴山牛食品加工公司等地,喻在岗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保种繁育、屠宰加工及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快建设“粮经统筹、农牧并重、种养循环”现代农业体系,积极推动肉牛养殖、加工、销售紧密融合发展。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统筹协调,加快繁育养殖场建设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要健全肉牛产业发展体系,着力扩规模育牛源、抓龙头促带动、建链条提效益、育品种树品牌,推动巴中肉牛产业品质化、规模化发展,切实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记者 翁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