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3-05-12 09:20:58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5月11日,市社科联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社科联主席陶斌出席大会闭幕式并讲话。
  市社科联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投票选出了市社科联第四届领导机构。陶斌当选主席,孙蓉当选专职副主席,石惠蓉、冯一鸣、何晓利、刘应兵、何泊均、贾超、崔洪文、程林斌、谢翱当选副主席。
  陶斌代表市委向新当选的市社科联第四届领导机构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全市社科战线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重点任务,把学术研究与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联系起来,与全市的中心工作联系起来,聚焦市情所需群众所盼,站稳人民立场,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时代社科工作价值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创新理念引才、健全机制用才、优化环境育才,在选育大才中提升新时代社科工作整体水平。市社科联要当好党委政府联系社科界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联”的特点、“合”的优势,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更多社科力量。(记者 牟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