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南江(上海)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高鹏凌 付捷出席

2023-05-12 17:40:1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5月12日,巴中南江(上海)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巴中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付捷出席并讲话。

高鹏凌在讲话中代表巴中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对大家给予巴中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巴中是原川陕苏区首府和中心城市、四川省和原川陕苏区唯一的全国革命老区重点城市,与中国工商银行有着深厚的情谊。特别是1995年以来,工行长期定点帮扶我市南江县、通江县,实施了一大批产业、教育、医疗等帮扶项目,充分展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工行上海分行2020年3月对口帮扶南江县后,在产业培育、民生基础设施补短板、特色农产品帮销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帮扶,有力助推南江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些实打实的帮扶,老区人民铭记于心、感恩于怀。希望工行上海分行搭建更多平台,多宣传巴中、推介巴中,进一步深化银地友好合作。

高鹏凌表示,巴中是一座奋进、活力的新兴城市,正孕育着经济发展从量变向质变、从蓄势到跨越的重大机遇。诚邀各位企业家来巴投资兴业,共享发展红利、共创辉煌事业。希望签约企地双方尽快落实行动计划、拿出具体方案,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让每一位来巴投资者都收获丰沛的阳光雨露。

付捷表示,工行上海分行与南江县缘起服务国家战略,多年的真诚交往与互利合作,银地双方结下深厚友谊。帮扶过程中,我们充分感受到南江人民的勤劳质朴与自强不息,也为南江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致富奔康付出的不懈努力而深深感动。推进乡村振兴是金融机构的神圣使命,也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工商上海分行将继续携手南江,为助推南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也希望参会企业到巴中市、到南江县投资兴业。

推介会上,南江县有关负责人作项目投资环境推介,部分企业嘉宾代表发言,并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会前,高鹏凌还会见了付捷,双方就深化银地合作、定点帮扶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巴中市领导王永生、余新颜及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助理糜良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