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举行

2023-05-22 11:11:1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5月19日,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的“会聚良缘·51情缘——相约巴中·遇见幸福”巴中市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恩阳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温奇志希望,广大青年职工朋友要绽放青春风采,缔结真诚友谊,牢牢抓住相逢机遇,积极融入活动,敞开心扉交流,传递真诚与善良,彰显勇敢与自信,展示自我风采,释放青春活力,建立深情厚谊。要珍惜青春年华,逐梦人生理想,自觉将个人的青春理想融入时代发展洪流之中,继续保持奋进姿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围绕“工业兴市、制造强市”战略要求,在全面推动巴中高质量发展中建时代新功。她要求,各级群团部门要服务青年成长,汇聚振兴力量,进一步聚焦青年职工需求,广泛开展有特色、接地气、入人心的职工交友活动,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要进一步发挥力量共聚、资源共享、阵地共建、活动共办的基层群团工作体系,持续擦亮群团服务品牌,增强青年职工归属感、幸福感,团结引领广大青年职工投身到巴中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来。(记者 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