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系统第十届职工运动会举行

李映出席并参赛

2023-05-23 09:40:17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5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系统第十届职工运动会在通江县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映出席并参赛。
  本届运动会以“团结奋斗新时代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共设立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和中国象棋4个比赛项目,来自市、县(区)人大机关的6支代表队共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举办全市人大系统职工运动会,既是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战略的有效举措,也是深入推进人大系统“四个机关”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促进各县(区)人大友好交流、携手奋进的重要载体,必将为全市人大事业蓬勃发展增添动力,为各级人大机关建设增添活力。大家一致认为,本届运动会是一届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盛会。全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将以此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把竞技场上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以新面貌新气象新成效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闻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向前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易小兵主持。(记者 李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