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3-05-25 09:49:5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5月24日,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浙江省驻川工作组组长王峻出席会议,副市长赵建仁出席并汇报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情况。
  王峻指出,要准确把握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内涵,充分认清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好、运用好对口合作的宝贵机遇,奋力开创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两地合作机制,完善对口合作工作的领导、协调、推进保障机制和督促检查考评机制,确保对口合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突出重点,抓好建设,认真研究谋划对口合作工作典型案例,深化合作对接,促进优势互补,对标考核办法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取得好的成绩。要增强对口合作工作的统筹性以及互访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共同努力,推动对口合作取得新成效,努力打造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样板。
  会上,参会单位根据部门职责就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事项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翁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