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民族歌舞《巴风流韵》总结提升座谈会召开

代光举出席

2023-05-26 09:23:1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5月25日,大型民族歌舞《巴风流韵》总结提升座谈会在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召开,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代光举出席。
  代光举在致辞中对歌舞《巴风流韵》的成功演出表示祝贺。他表示,歌舞《巴风流韵》题材好、内容好、表演好,视听效果令人震撼,在艺术价值、演出热度、社会影响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效,对弘扬巴蜀文化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对于剧目提升打造,学院将全力提供支持,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动巴中宣传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播放了歌舞《巴风流韵》分段视频,通报了剧目创作情况,与会领导、专家分别发言,给予了剧目高度评价,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为剧目提升打造建言献策。有关省级部门和院校领导专家表示,要进一步鲜明主题,聚焦主线,充分挖掘多元文化符号,在舞段编排、音乐形象、舞美设计、服装造型等方面提升完善。有关文旅传媒企业负责人重点围绕市场化全媒体展播巡演研讨,建议压缩节目时间,强化巴中本土元素融入,在歌舞特色、节目道具、文创产品上加大创新和研发力度。主创团队表示,将始终坚持守正创新,继续打磨完善,精心打造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霖,省委宣传部、省歌舞剧院、四川音乐学院等领导及专家应邀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斌主持。中国曲艺创作委员会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巴风流韵》总编剧秦渊参加。(记者 牟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