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金华市委来我市开展同心助学活动

2023-05-31 08:40:5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5月29日至30日,九三学社金华市委来我市开展同心助学活动。副市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主委任小娟陪同并出席捐赠仪式。
  在平昌中学实验学校举行的金巴九三学社合作关心下一代同心助学捐赠仪式上,任小娟代表市政府、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向支援帮扶巴中发展的九三学社金华市委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金巴两地九三组织加强合作、携手共进,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发挥好金巴两地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联络作用,聚焦东西部协作发展中的难点、焦点和堵点问题,集思广益、借智借力,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平昌县有关中小学校要发挥好本次活动的余热,动员社会各界朋友积极参与到同心助学活动中来,多关心支持边远山区学子,用爱心托举梦想,指导和帮助更多孩子长大成才。
  在巴期间,九三学社金华市委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签署了结对共建友好组织的框架协议。(记者 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