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3-05-31 08:43:1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率队调研全市基层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
  温奇志一行深入各县(区),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全面了解全市基层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结合巴中实际抓好基地建设、发挥基地作用等同各基地负责人进行探讨。温奇志对各县(区)基层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基层统战实践创新基地是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地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上做了很多有益探索,呈现出基层统战工作扎实推进、基层统战事业有序发展的良好态势。她强调,各县(区)要切实将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作为基层统战工作重点来抓,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要充分整合各方资源,激发基层统战活力,注重党群与统战互融共促,打造工作特色和亮点。要充分发挥基层统战实践创新基地示范作用,团结引领更多统战对象,为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