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举行“同心庆六一 奋进新征程”活动

2023-06-01 08:53:29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5月30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在南江县正直镇小学举行“同心庆六一 奋进新征程”暨名师送教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副市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主委任小娟出席。
  温奇志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将他们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是我们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她勉励大家要珍惜宝贵的童年时光,牢固树立远大理想,自觉培养高尚品德,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努力做到自立、自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的品德回报社会,努力成长为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及民族有用的优秀人才。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教书育人岗位职责,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情用爱照亮学生前行的道路,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活动中,部分九三学社教师社员开展了送教活动及现场书画主题创作,召开了教法学法交流研讨会,并组织市青企协、青商会为学生捐赠足球、书包等学习用品。(记者 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