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中文主持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

2023-06-02 09:00:39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6月1日,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侯中文主持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市委党校专家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作的专题讲座后,侯中文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既是理论要求,也是实践要求,更是政治要求。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悟透精髓要义。切实把习近平经济思想作为政协委员、机关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和读书活动的必读书目,用好各类学习时机和平台载体,组织广大委员和干部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侯中文强调,要强担当,凝聚发展合力。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优势,协助党委、政府多做释疑解惑、凝聚共识、增进信心工作,引导广大委员主动投身到投资促进提升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双年行动”中来,聚焦全市“1+3”主导产业,开展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瞄准真问题,下足硬功夫,献出真良策。要有作为,抓实“持续深化‘聚引帮’活动·同心共建现代化巴中”专项行动。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要带头示范,亲自研究、亲自部署,牵头组织一批实打实的履职活动;要落实责任,结合联系指导县(区)政协工作,加强联系、靠前指导,推动县(区)政协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抓好落实,结合分管委室工作,一对一抓好专委会细化方案制定、行动开展,确保行动要求、任务目标落地落实;各专委会要结合一委一品牌打造,聚焦“九个助力”,强化担当、落实要求、加压推进,充分组织发动界别委员,扎实开展一批看得见、摸得着、有实效的履职实践。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不是市政协党组成员的主席会议成员列席会议。(记者 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