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3-06-05 09:07:2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6月1日至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陶剑锋率队前往通江县、平昌县、南江县等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在建工程施工安全及防汛度汛等工作。
  陶剑锋一行先后前往青峪口水库、诺水大道、江家口水库、劲贝油脂有限公司、米仓大道、东榆工业园区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询问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陶剑锋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稳、防、拼、创”四字策略,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要全面深入贯彻“双年行动”部署要求,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以项目建设成效助推巴中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推进实施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一研究解决、逐项跟踪落实。要突出结果导向,属地政府和项目业主要扛牢主体责任,紧盯年度投资计划,倒排工期、强化保障,上足人力机械,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陶剑锋强调,要强化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最大限度消除隐患、降低风险。特别是已经进入汛期,要严防洪涝灾害和地质灾害,确保安全度汛。(记者 陈俊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