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平巡视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巴中展馆

2023-07-01 08:58:55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在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6月30日,省政府副省长杨兴平到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巴中展馆巡馆。
  下午4时许,杨兴平来到位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0号展厅内的巴中综合形象馆。展馆设计以“诗意山水·红色巴中”为主题,内容分为前言、“1+3”主导产业、县域经济、巴中智造四个部分,采取通透式布局,以声、光、电相结合的表现手法,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全面展示巴中新形象。在展馆内,杨兴平仔细察看了文旅康养、食品饮料、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和机械制造等相关产业产品,不时与参展商、相关部门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巴中展馆展会组织、特色产品、商贸洽谈等情况。
  杨兴平指出,巴中展馆充分展示了当地发展优势、产业发展成效以及特色产品,也体现了自身发展定位和发展重点。他强调,要充分用好西博会这个中国西部地区重要开放合作平台,积极参加各项主题活动,高质量举办自主活动,把巴中资源、市场、产业和营商环境优势展示好,把联通外界的友好桥梁搭建好,招引落地更多优质项目。要以本届西博会举办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部署,积极培育开放合作新优势,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多贡献。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永生陪同。(记者 李云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