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在全市“上争支持外抓招引”双月交账会上强调
充分激发争的意识拼的劲头
以务实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鹏凌主持 李映 侯中文 喻在岗出席

2023-08-26 08:59:4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8月25日,全市“上争支持外抓招引”双月交账会召开,市委书记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充分激发争的意识、拼的劲头,以务实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市政协主席侯中文、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上争支持外抓招引、主要经济指标及“四上”企业培育情况,各县(区)、巴中经开区、文旅新区分别围绕外抓招引、主要经济指标交账,市级有关部门及“1+3”主导产业链办分别围绕上争支持外抓招引交账,相关部门作经验交流或检视发言。
  何平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两个月,全市上下在上争支持、外抓招引、经济运行等方面持续发力,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各地各部门要正视成绩和不足,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迅速研究应对措施,拿出过硬举措和办法,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何平强调,要专注当下、只争朝夕。各地各部门要深入研究国家、省出台的系列政策,抢在先、走在前,争取更多支持力度大、含金量高的政策落地巴中;要专注于年度目标任务,拼抢实干、担当作为,把时间抢回来、把成效体现出来,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履职尽责、谋事干事。持续优化双月交账机制,着力形成你追我赶、竞先发展态势,把主要精力集聚到抓发展、谋事业上,把工作重心放在争取政策、项目招引上;各地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立足岗位职责,找准切入点、着力点,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抓好落实推进,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在巴中落地生根。要沉心静气、保持定力。全市上下要坚定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四字策略、双年行动、三个攻坚”等工作部署,心无旁骛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各县(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巴中经开区、文旅新区党工委或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曾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