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延时、错时、节假日预约服务的公告

2021-06-10 16:37:46来源: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量:

各位市民朋友:

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巴中市民之家)自即日起推出延时、错时、节假日预约服务,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延时、错时服务

在法定工作日内接近下班时间(中午12:00-13:00,下午17:00-18:00),对已经到达办事窗口但未完成事项办理或所办事项非常紧急等情况的服务对象提供延时、错时服务。

二、节假日预约服务

对无法通过网上办理、异地办理或因窗口网络故障等导致法定工作日无法办理,又急需申办服务事项的情况,提供节假日预约服务。预约服务需提前1-3天进行预约,双休日或节假日的前一日12:00以后不再接受预约。预约服务时间一般安排在非法定工作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的首日上午9:00-12:00。

三、预约方式

(一)电话预约:申请人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电话进行预约;

(二)微信预约:申请人或代理人可通过“巴中市政务和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交警业务除外)申请预约办理;

(三)现场预约:申请人或代理人可于工作时间到相关政务服务窗口申请预约。

附件:1.预约咨询服务电话

      2.预约服务事项清单

      3.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1年6月7日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