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认定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新场社区等3个社区为市级充分就业社区的公示

2021-09-23 18:34:05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量:

根据《巴中市市级充分就业社区推荐认定工作方案》(巴人社办发〔2021〕65号)规定,经社区自评申报、逐级推荐、市级复核,拟认定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新场社区、恩阳区文治街道办事处马鞍社区、通江县壁州街道办事处西城社区为市级充分就业社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2021年9月23日至9月29日)若有异议,可实名向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电话、书面反映,也可到局机关面谈。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联系电话:0827-5281771。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