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第一批)的公示

2021-09-27 10:23:50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量:

按照《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的有关规定,石耀东等17人经公共科目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政审考察等环节,拟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人员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1年9月27日—2021年10月11日)。

干部群众如发现上述拟聘用人员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其他不符合事业单位人员聘用规定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3室(联系电话:0827-5269672)反映或举报,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信举报或逾期举报的不予受理。

 附件: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