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不含党群系统)拟聘用人员(第二批)的公示

2021-11-09 14:24:57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量:

根据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公告》有关规定,许丹等2人经报名、综合知识笔试、资格审查、面试、考察等环节,拟选聘到巴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工作(详细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1年11月10日—2021年11月18日)。

干部群众如发现上述拟聘人员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其他不符合市属事业单位选聘规定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3室反映或举报(联系电话:0827-5269672)。 

 

附件: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不含党群系统)拟聘用人员(第二批)名单.xlsx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 11月 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